普妹變正妹,高薪又開心的酒店公關

普妹變正妹,高薪又開心的酒店公關
2021-03-04
孫華姊姊說,最近很多人來問工作都怕怕的,要嘛怕高薪有陷阱、要嘛覺得自己條件不夠好……
所以我要分享在酒店上班之後的心得,還有加入團隊的過程,希望能幫助到有疑慮的大家~
 
先解釋一下薪水的來源好了!
一般來說,酒店算是高消費場所,所以相對能夠給出比較好的薪水,正式員工至少也有4萬起跳,表現好一點要到5萬甚至再多也沒有問題。
 
也因為消費門檻比較高,會接觸到的客人經濟能力都不錯,素質就比較好、也比較大方。以前有聽過「去酒店的人素質都不好」這類的話,拜託!我們的客人跟在熱炒店喝酒抽菸嚼檳榔、滿口髒話的人比起來,好一百倍好嗎!(直接為客人們生氣 哈哈)
 
比較大方這部分是真的超有感,之前在KTV做了兩年沒拿過一次小費或獎金,我剛進來當酒店公關的前幾個月還不太會交際,也能拿到2千左右的小費,而且跟其他人比起來還算很少,現在我的小費+獎金要破萬不是什麼困難的事。
 
客人喜歡你或喜歡來消費、公司賺得多,馬上反應在月薪或週薪上,請問哪份工作能做到這樣?
不過薪資的彈性也要看你跟到哪個經紀啦,孫華姊姊是給薪很大方、對夥伴很照顧的人!
 


覺得自己條件不夠好?
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;你覺得你不好、不美,但其實只是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打扮方式罷了!
 
沒穿過裙子,那就從現在開始穿阿~孫華團隊有服裝可以選擇或參考,不會因為沒接觸過而不知道要穿什麼。
 
沒化過妝,那就從現在開始化阿~在酒店工作不需要超級專業的國際名模設計師程度,只要能有好氣色、看起來舒服就好了,一個簡單的妝容就可以讓人漂漂亮亮的了,很簡單。我們很多酒店公關都是從不會化妝開始的,當然很願意分享技巧給新進夥伴!
 
不會聊天,那就從微笑應聲開始阿~我剛開始都覺得坐在客人旁邊很彆扭,因為想不到要聊什麼、怕尷尬,不過其實客人都比我會聊,簡單開個話題就破冰了,像是「你去唱歌必點哪首歌?喜歡喝哪種酒?出去玩喜歡開車還是搭車?」之類的,甚至他們還會自己開話題,客人都很願意聊、氣氛很快就熱絡了,真的不難啦!


 
在酒店上班之後的改變
這很有趣一定要講一下我的改變,我一開始加入團隊的時候,跟其他同事說我很緊張,因為我完全不會跟陌生人聊天,我同事回我說:「你會講話吧?會講話的人就會聊天」當下想說天哪,這個人把事情想得好簡單喔!但是做了一陣子之後,我發現這不是想得很簡單,只是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解決遇到的困難。
 
所以要說我變活潑嗎?不如說變勇敢吧!更知道自己要什麼,付諸行動去達到,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會在遠處羨慕。
 
我原本是個路人普妹,就是那種過目就忘、沒人會想跟我要電話的人,不過經過這些成長,現在請叫我交際一枝花謝謝^^
 


如果你也想成為領著高薪的交際一枝花,可以直接去找孫華姊姊。她是在酒店業有很豐富經歷的資深酒店經紀,而且非常照顧旗下夥伴,我們都很尊敬她,所以詢問的時候請拿出一百分的禮貌唷~(點咖啡色的字可以直接撥號或加line)
電話:0985-976-255

line ID:@113fcsmi
 
TOP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

漢神風娛樂派對人力資源公司

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ADD: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近中正路口

TEL:0985-976255

E-Mail:debby7969@gmail.com

Line ID :@113fcsmi

蘋果網頁設計

FOLLOW US